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大赴国(境)外学生交流项目首个开放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0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19年1月4日上午, 法大赴国(境)外学生交流项目首个开放日活动在学院路校区顺利举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项目协调人等到场答疑,活动吸引了近100名研究生到场参加。

本次开放日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国际化建设、更好地服务于2019年有意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法大研究生,帮助其系统了解国家公派以及我校现有国(境)外学生交流项目最新政策、现有渠道、申请流程、奖学金及注意事项等。此外,为使答疑更具针对性,活动特别安排了两个场次,先后分别就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博/博士联培)、法大海外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黄廷方奖学金项目、赴国(境)外硕士交换生项目、孔子学院志愿者项目、欧盟伊拉斯谟+交换生项目、实习项目、暑期/冬令营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