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国威廉玛丽学院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9-02-2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月26日下午,美国威廉玛丽学院(College of William & Mary)法学院院长Davison M. Douglas与副院长Jennifer Stevenson到访我校学院路校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副处长吕勇、项目科科长唐雁等代表学校予以接待。

许兰首先代表学校对Douglas首次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双一流”学科建设及近年来国际化办学成果,特别是与包括威廉玛丽学院在内的世界知名高校开展国际合作的情况,并就深化两校合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双方就在现有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基础上,拓展教师短期授课、各类学生交流、召开学术会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商谈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Douglas与被该校19/20学年LL.M.硕士奖学金项目录取的法大学生举行了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