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德国EBS大学来访

发布日期:2019-02-2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月26日上午,德国EBS大学(EBS Universität für Wirtschaft und Recht)国际事务处副处长David Windsor到访学院路校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予以亲切接待。

吕勇表示非常欢迎Windsor首次到访。同作为全球法学院联盟(Law School Global League)成员,双方均对彼此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希望继续开展更广泛的两校合作,促进师生交流往来。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学生交换项目、教师短期授课、暑期项目、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等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一致。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主管高菲。


相关链接:

EBS大学(EBS Universität für Wirtschaft und Recht)是德国一所国家认可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971年,位于德国黑森州威斯巴登(Wiesbaden)和厄斯特里希-温克尔(Oestrich-Winkel)。2010年,EBS在威斯巴登增设法学院,并与商学院组成全新的EBS商业与法律大学,成为了德国第一所同类的综合性大学。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s://www.ebs.ed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