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9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冬令营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19年2月1日-15日,我校赴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文化与艺术”冬令营项目圆满结束。此次,我校共选派10名本、硕学生参加,与来自美国等8个国家的近50名学生一同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学习及文化体验。我校已连续两年派遣学生团参加该项目。

项目课程主要以“维也纳1900”为主题,内容涵盖美术、音乐、文学、心理学、政治及建筑学等各方面。维也纳大学还在开课伊始特别安排了为期两天的导学,旨在帮助每位同学获得更多的背景知识。丰富的课程安排、互动的课堂气氛、多元的课堂文化使每位学员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拓展了思维、大大提高了沟通与协作能力。

为进一步辅助课程教学,组织方还安排学员们参观了当地著名的博物馆、美术馆及建筑古迹等文化地标,并由教师带队,结合相关知识,随走随讲,深度介绍维也纳的文化、历史与艺术,使同学们身临其境体会维也纳独特的人文艺术气息。项目期间正值农历新年,学员们还自发组织了集体活动,庆祝新年。 

我校10名同学均顺利通过结业考试,获得由维也纳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及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