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3月25日下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得分校法学院(University of Colorado Law School,Boulder)国际项目主任Jimmy J. Ilseng到访我校学院路校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项目科主管唐雁等代表学校予以接待。

 

双方就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拓展两校在教师交流及学生长/短期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延伸阅读: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得分校(CU Boulder)是科罗拉多大学的旗舰校区(主校区),被评为“公立常春藤”,是北美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也是太平洋十二校联盟(Pacific-12 Conference)成员。学校设有科罗拉多法学院、艺术和科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媒体传播和信息学院等11所院系。

科罗拉多大学法学院设有三年制和两年半制法学博士学位(Juris Doctor Program at Colorado Law)、一年制法学硕士学位(Master of Studies in Law)、LLM学位、双学位。全美知名专业包括:技术、电子通讯和知识产权保护法(美国法学院排名第5),自然资源、能源和环境保护法(2019年U.S.News环境法排名第5),企业和商法,美国印第安法,公务员法,国际法与人权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