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点击:

4月17日下午,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法学院讲师Lerong Lu到访我校学院路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等予以接待。

 

双方就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拓展两校在本、硕、博层次的长、短期项目以及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主管高菲。

延伸阅读: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一所历史悠久的世界百强名校,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以及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该校共诞生了13位诺贝尔奖得得主,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51位、英国大学排名9。其法学院提供的法律硕士项目(LLM)位列英国最多元化的专业法律硕士项目之列,法学专业在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51-100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s://www.bristol.ac.uk/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