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拓展教育学院院长Robert York、国际项目部主任Sheetal Gavankar与中国特别代表Daniel Lihui Gu博士到访我校学院路校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副处长吕勇等代表学校予以接待。

 

许兰首先代表学校对 York首次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双一流”学科建设及近年来国际化办学成果,特别是与美国及加州大学系统在内的世界知名高校开展国际合作的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已签订的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人文社科领域的合作。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主管高菲。

延伸阅读:

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芭芭拉市的公立大学,隶属于加州大学系统。校园内有10个国家研究所和中心,其中包括由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的Kavli理论物理研究所和材料研究实验室以及美国陆军资助的合作生物技术研究所。

该校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32位,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2,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位,全美第30位。

更多信息,请参考:www.ucsb.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