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马怀德会见挪威卑尔根大学副校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5月30日下午,校长马怀德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挪威卑尔根大学副校长Annelin Eriksen一行。

马怀德对Eriksen首次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程、学科特色、办学规模、社会声誉及国际化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卑尔根大学是我校的“老朋友”,两校不仅在法学教育领域密切合作,还拥有共建的卑尔根孔子学院,马怀德希望双方借此次访问深化已有合作,拓展在法学以外更多学科的合作项目。Eriksen对法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卑尔根大学的办学规模、战略目标、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卑尔根大学和中国2018-2022年行动计划”,并表达了与法大共同拓展在人文社科领域的合作、开发师生交流项目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学科领域及合作形式交换了意见。

 

出席会见的还有卑尔根大学法学院教授、挪威中国法中心主任Bjørnar Borvik、挪威中国法中心助理Maria Holme Lidal、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任洪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