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国杜肯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     点击:

613日下午,美国杜肯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律信息中心主任刘亦宁教授访问我校学院路校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副处长吕勇,商学院法务会计研究中心主任、EEP中心主任、会计系教授张苏彤,商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蒋廷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科长唐雁等代表学校予以接待。

杜肯大学图片

许兰热情欢迎老伙伴杜肯大学的再次到访,愉快回顾了1991年来双方在来华暑期项目、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教师访学等方面的良好合作与交流成果,特别感谢刘亦宁等杜肯大学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希望继续深化已有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增长点,与包括商学院在内的其他学院拓展多学科、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期间,双方就学生短期培训项目、教师短期授课项目等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