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9月7日上午,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Sumiani Yusoff教授带领21名公共政策与管理国际学院(INPUMA)学生来我校学院路校区学习交流,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吴新辉出席活动。

本次学术交流主要包含两个方面,第一部分是吴新辉以“Chinese Collective Leadership : Structure and Effectiveness”为题的讲座,简要展示了集体领导的内容、原因以及结果;第二部分是Yosoff以“Evolution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itiatives in Malaysia”为题的讲座,讲座主要介绍马来西亚的地理位置、概况、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转变以及政策实施。讲座结束后,双方同学代表与教师展开热烈讨论,并进行总结发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官员万乐陪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