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比利时维萨留斯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点击:

9月25日下午,比利时维萨留斯大学Vesalius College)法学院中国事务主任Xianping SU女士访问学院路校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科长高菲等与外方友好座谈。

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学科设置、学生规模、优势学科等情况。随后,双方分别就师生合作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并交换了双方校长签署的《学生交换协议》及《硕士奖学金项目协议》,正式建立校级合作关系。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官员常雨佳。

延伸阅读:

比利时维萨留斯大学(Vesalius College)坐落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由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和美国波士顿大学于1987年联合成立,维萨留斯大学本科阶段提供四门学位课程,分别为:商业研究、全球传播、国际事务以及国际和欧洲法项目。研究生阶段提供两门学位课程,分别为:外交与全球治理,以及全球和平、安全与战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