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2020/21学年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8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19日和25日,中国政法大学2020/21学年研究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以及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和昌平校区召开。

宣讲会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联合举办,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活动旨在全面介绍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和项目、法大赴国/境外交流项目渠道和平台、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并就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专家刘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教务处副处长王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丹丹及研究生院院长助理肖宝兴等出席活动,并邀请了往届各类项目学生做了经验分享。两场活动共吸引500多名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