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荷兰蒂尔堡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2月6日下午,荷兰蒂尔堡大学(Tilburg University)法学院院长Geert Vervaeke、法学院教授 J. Somsen 及中国办公室主任付俊伟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学院路校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刘继峰、民商经济法学院环境资源法研究所副所长胡静等代表学校予以接待。

许兰对Geert Vervaeke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她表示,法大与蒂尔堡大学已有超过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培养法学领域人才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近几年,借助全球法学院联盟高端平台,两校不断深化已有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d4ce98efb73298cf33044a4032c0fd4.jpg

Geert Vervaeke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他表示,蒂尔堡大学重视国际化建设以及与法大等国际伙伴的合作关系。他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更加深入地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交换生项目、教师长短期授课项目、教师共同举办研讨会及在环境法领域展开相关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参加会谈的还有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环境资源法研究所教师吕梦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主管张雨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