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海外留学名师讲堂——硕士学位项目申请技巧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2月12日下午,“海外留学名师讲堂——硕士学位项目申请技巧专场”活动在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面向我校2020/21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申请人及有意申请海外学位项目的我校在校生,邀请两位具有多年留学行业经验的资深顾问担任主讲嘉宾就欧美教育发达国家高校招生政策、择校误区、留学趋势及回报等做了精彩解读与分析,并集中就材料准备、文书写作技巧、时间规划、申请注意事项等内容给予到场学生有针对性的专业辅导及建议。问答环节中,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项目负责人与嘉宾一同就同学们提出的推荐信准备、签证政策变化、语言考试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后,我处还将针对不同项目类型陆续推出“海外留学名师讲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