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处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举行线上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6月9日和18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简称UCD)代表分别与我校举行线上工作会谈。

9日,UCSD延展学院副院长Patricia Juza和副院长Roxanne Nuhaily与我校进行了线上会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双方回顾了以后良好合作、就近期各自发展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未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18日下午,UCD大中华区总监Gavin Chaw、高级招生行政官员罗乐与我校进行了线上会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项目科科长唐雁等参加会议。双方对两校间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满意,就如何创新人员交流、学术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2020年春季学期以来,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旅行政策和航班计划不断调整,多个国际合作伙伴院校的来华、来校访问计划被迫取消。面临新形势,我处灵活采用电子邮件、社交软件(如微信)、远程会议、线上宣讲等多种形式,与全球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友好沟通,日常交流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合作提案稳步推进,继续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工作贡献力量,为全校师生的海外交流项目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