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参加DAAD“中德青年科研国际人才培养”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19日,DAAD“中德青年科研国际人才培养”专题交流会在京举行,来自25所中国高校的代表及12所德国驻华机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DAAD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施露丝女士、德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何安雅女士分别致欢迎辞,表示德国政府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投入,良好的中德关系也为两国促进青年科研国际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利条件。DAAD北京代表处赴德研究推广和奖学金项目主管任婕女士具体介绍了德国研究概况和资助机会。来自德国企业的代表、中方高校的代表也分别发言,各方就如何促进中德青年科研人才交流、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陪同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官员徐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