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2月3日下午,四川大学姚乐野副校长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关于国际化办学情况的调研活动,调研交流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召开。我校副校长时建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主持。

(会议现场)

时建中首先对四川大学姚乐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规模、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两校的交流探讨。

姚乐野表示非常高兴能来法大调研交流,他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工作中的重点项目。

随后,许兰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新形势下实施教育对外开放、中外合作办学、外籍教师、留学生、港澳台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研讨。


(四川大学姚乐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