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公文写作与支部党务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提高教职工公文写作与机关工作能力,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组织的公文写作与支部党务培训于12月4日下午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博士主讲,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主持。

邹顺从公文格式、公文种类和常见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常用公文写作与公文处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强调机关工作需要培养办文、办会、办事的基本素质。随后他又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发展历程、党支部八大任务等,阐述了如何做好一名普通党员、支部党委、入党积极分子。最后,邹顺还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分享了对中印关系的认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均表示从中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