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德国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举办线上年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2月15日晚,我校德国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举办线上年会活动,科隆大学国际处处长Dr. Stefan Bildhauer、耶拿大学国际处处长Claudia Hillinger女士、亚琛工业大学国际处副处长Dr. Dieter Janssen、巴伐利亚州对华高教中心主任Philipp Dengel先生,锡根大学国际处国际学生事务部主任Katharina Sommer 女士,以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副处长吕勇、德国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全体成员等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Dr. Dieter Janssen主持,Stefan Bildhauer、许兰等先后致辞。许兰表示,法大与德方的合作日益稳定和成熟,去年与中国-北威州联盟(包括科隆大学等5所大学及高校)、巴伐利亚州大学联盟/对华高教中心(包括慕尼黑大学等28所大学及高校)、亚琛工业大学、耶拿大学、锡根大学在法大共同设立了德国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不仅成为法大与相关伙伴的重要合作渠道,而且也为中德两国高等教育合作提供更加稳固的平台。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但是“患难见真情”,疫情虽然给世界带来很多挑战,却不能阻隔中德高校携手合作的决心和友谊。

随后小组讨论和游戏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与会人员互致节日问候,年会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