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1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线上冬令营项目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21年寒假,我校首次与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Girton College, Cambridge)合作,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为期6周的线上冬令营项目。项目已于2月28日圆满结业。

课程由来自剑桥大学政治学、商学、历史学等领域的知名教授及讲师授课,围绕经济学与公共政策、商业战略与管理、人文学与西方文化三大主题,以专业讲座、小组讨论、课后专题辅导相结合的形式,充分为学生提供互动交流机会,在拓展知识、开阔视野的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同学们以在线的方式最大程度上体验到了剑桥大学的教学特色和学术氛围。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学员心得摘录

“此次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的经济学与公共政策项目带给我很多收获。来自世界顶尖大学资深教授的授课,为我们理解当今时代各国的公共政策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切入点。同时,也加深了我对英国传统学院制的认识,让我对留学英国充满美好憧憬。”

——赵乐蓉 法学院2020级硕士生


“在一个多月的学习中,我不仅接触到了很多之前从未接触的理论,还通过老师列举的很多形象生动的案例对理论知识有了更透彻的认知。学员随机分组的授课形式也为我提供了许多结识新朋友的机会,在与来自各地的同学们的交往中开拓了视野,这种收获远超我的预期。此次项目我受益匪浅。”

——孙玥 国际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


“此次我参加的商业战略与管理主题线上课程不仅是对我知识水平的一个提高,更是对我思维方式的一种锻炼。教授在授课中采用的对思维方式和分析方法的训练是我之前从未接触过的。此次项目让我对经济学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是一次物超所值的学习体验。”

——程昱鹏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


“我所选择的课程以人文学与西方文化为背景,以莎士比亚的作品介绍以及有关主题的探究为切入点,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人文盛宴,至今令人回味无穷。授课教授非常耐心,总是对同学们的提问给予抽丝剥茧般的解释,力求把问题讲透,是一位很有人格魅力的教授。”

——张峰浩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