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1塞浦路斯塔索斯·帕帕佐普洛斯法律事务所线上冬令营项目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21年寒假,我校首次与塞浦路斯塔索斯·帕帕佐普洛斯法律事务所(TP Law)合作,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其主办的线上实训冬令营项目。该事务所由塞浦路斯共和国前总统创立,是塞浦路斯声誉最高的法律事务所之一。项目已于2月5日圆满结业。

项目由来自塔索斯·帕帕佐普洛斯法律事务所的资深律师团队授课,旨在使学生们获得国外知名律所实习经验、了解欧盟法律案例、感受国际化工作氛围、提升法律英语水平。通过为期四周的线上实训课程,学生们系统地了解了欧盟以及塞浦路斯的法律制度和体系。同时,项目将法学理论知识学习与法律实践相结合,通过合同写作、案例研究、实践工坊、模拟法庭及法律辩论等一系列实务课程,使学生们进一步掌握了法律实践中必备的的工作经验和技巧,增强了法学综合素质能力。

学员心得摘录

“在这次线上的实习项目中,我加深了对欧盟相关领域法律制度的认识和了解,开拓了自己的视野。与此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有趣有思想的律师,在与他们的全英文交流中收获了在律所面试、工作的经验,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自己的法律英语水平,对我而言是一次十分宝贵的经历。”

——胡同学 国际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


“此次项目涵盖的内容范围非常广泛,从区块链、个人数据保护、反洗钱、公司法到文书写作技巧、模拟法庭等,授课律师们在有限的时间内让我们尽可能多地了解了多方面的前沿法律问题和法律知识,有效地帮助我们寻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法律模块,使我们更好地体验到了作为一名律师的工作内容。”

——吴同学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