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1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冬令营项目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21年寒假,我校继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为期6周的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线上冬令营项目。项目已于2月底圆满结业。

项目课程由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知名教授及讲师授课,主题涵盖法学与公共政策、商业与金融、人文与社会科学、新闻传播与新媒体、心理学及应用心理学等17个学科方向。项目通过融合互动教学、小组研讨、课堂作业展示等多种授课形式,使学生们能够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参与线上学习。学生们在与来自各地的青年学子的共同学习中,锻炼沟通与协作能力,开拓国际视野,激发学习兴趣,提升自身知识储备,体验世界一流高校的学术特色。


学员心得摘录

“法学与公共政策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特色课程,授课教师的讲解逻辑清晰、深入浅出,课堂实例生动而典型,使我对法学和公共政策的关系有了更加宏观的认识,对法律的实践与应用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愈发感受到法学学习的趣味和意义。团队协作也让我和组员们的配合更加默契,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李同学 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


“经过六周的学习,我对金融行业的前沿科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课程总体难度适中,两位教授讲授知识详略得当,理论知识与实例相结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激发了我们对金融专业的兴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赵同学 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


“在学习的过程中,对案例的研究和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培养了我在思考法律条文时的问题意识,为以后进一步深入地学习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这次寒假冬令营项目的学习,也使我对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也为我未来的学术规划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参考。”

——杜同学 国际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