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1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线上冬令营项目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21年寒假,我校继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商业领袖专题线上冬令营项目。项目为期2周,已于2月底圆满结业。

课程由来自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商业管理及公共政策等领域的知名教授授课,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领导力、团队合作、创新能力、战略规划能力,使学生更好地应对全球商业挑战。此外,项目还邀请美国商业领域专业人士及河滨分校知名校友进行经验分享及线上讲座,使学生们对公司治理、市场竞争和战略策划等方面的知识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们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学子一同参加线上研讨会、工作坊,并以小组形式参加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举办的商业竞赛,在实践中进一步锻炼了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拓宽了视野,巩固并加深了课堂上学到的商业理论知识。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学员心得摘录

“作为一名法学生,参加商科类项目的原因是为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丰富商科类的知识,进一步了解不同类型公司的结构和运作模式,将商科与法学结合起来。通过为期两周的项目,我不仅交到了新的朋友,认识了很多资历深厚的商业领袖和学术精英,同时还锻炼了自己的英语水平,收获颇丰。”

——陈同学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



“团队合作的经历是我此次项目中一项重要的收获。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在每次的小组讨论时大家都会积极的参与,一起进行多次排练,互相指出问题,磨炼默契和流畅度,并在最终的商业竞赛中获得第一名。专业知识的丰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对世界的认知的深化、更多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等等,使我此次的收获远远超过预期。”

——冯同学 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



延伸阅读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美国知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49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5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