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1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线上冬令营项目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21年寒假,我校继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举办的知识产权法线上冬令营项目。项目为期2周,已于2月底圆满结业。

该项目由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法学院教授及南加州律所知名律师授课,主要课程包括知识产权法、法律写作、辩论等。项目安排学生们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本校学生共同学习,使项目学生能够深度体验美国高校的课堂氛围和多元文化。项目客座教授们还从实务角度为学生们讲解美国法律系统、道德准则、企业法和守规法则等内容,旨在使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美国法律体系,储备必要专业知识以便继续开展相关领域的深造学习。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校园一景)


学员心得摘录

“冬令营过程中,教授为我们介绍了美国法律体系和知识产权法相关知识。教授们的授课逻辑鲜明、干货满满,对所有知识分条逐项地进行了一个框架性的讲解,易于同学们理解。通过课程学习,我形成了对美国普通法的初步但清晰的认识,并有机会更系统深入地学习和理解美国法律。”

——崔同学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延伸阅读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位于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尔湾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学校名列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0位,法学排名第101-150位,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