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黄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4月20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黄侃一行到学院路校区调研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副校长时建中代表学校予以接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陪同参加了活动。

1A47B

黄侃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市委市政府如何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从制度供给、资金支持、项目合作等方面增强国际化公共服务水平,增加服务资源供给,努力提升城市国际吸引力和竞争力,并推动首都高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时建中对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办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谈到了学校在落实“双培计划”、北京市首批“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结合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以及近期参加“教育部、海南省部省会商暨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工作推进落实会”,就加快推进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完善涉外教育服务体系,加强国际学校建设,境外高校独立办学等工作交流了相关看法和建议。

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加强法大与市属高校合作,培育高端涉外法治人才和推进首都国际语言环境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