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出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李树忠副校长出席“香港法律教育基金成立25周年暨香港回归15周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04-24    作者:校英文网站管理员     点击:

应香港法律教育基金会的邀请,4月19日,李树忠副校长代表我校出席了在香港大学法学院举办的“香港法律教育基金成立25周年暨香港回归15周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

在基金成立25周年庆典上,李树忠代表学校对基金会赞助和安排内地年轻法律人士到香港进修学习,举办学术研讨会,以及举办学生交流及实习活动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同时作为被基金会资助的学者向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李树忠表示,长期以来我校与基金会精诚合作,连续七年共同举办香港法科学生暑期内地学习实习交流项目,自2009年又举办了内地高校法科学生赴港实习项目,这对内地与香港的学生了解彼此的法律制度,对推动两地交流、增进相互理解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

出席此次研讨会及研讨会相关活动的有香港律政司司长袁国强、香港终审法院常任大法官陈兆凯等香港政界、法律界代表,以及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等内地高校三十多位学者代表。

在访港期间,李树忠还拜会了香港终审法院常任大法官陈兆凯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