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出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朱勇副校长率团参加“21世纪中国高等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2-04-1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11-05 14:03

朱勇副校长参加“中保大学校长论坛”

朱勇副校长接受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赠书

2009年10月18日至30日,我校副校长朱勇率团参加在捷克、匈牙利、保加利亚举办的“21世纪中国高等教育展”,该教育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代表团成员包括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夏吟兰,副院长王福平。

教育展期间,共有四万多人次来展区咨询。我校参团人员积极展开宣传,介绍我校的学科优势和特色项目,重点介绍我校“中欧法学院”、“比较法学研究院”、“全英文硕士学位课程体系”等项目。参加此次教育展,我校材料准备充分,介绍内容生动,不少学生及家长对我校表现出极大的留学兴趣和意向。

朱勇副校长于10月26日和10月28日先后参加了“中匈大学校长论坛”和“中保大学校长论坛”。在“中匈大学校长论坛”上,朱勇副校长作了题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主题演讲。

参展期间,夏吟兰接受了匈牙利媒体的采访,重点介绍了我校的留学生政策。朱勇副校长与保加利亚索菲亚大学副校长及法学院院长正式会谈,就开展两校之间的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