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出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张桂琳副校长率团访问巴西

发布日期:2012-04-1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访问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合影

2010年9月15日我校张桂琳副校长率团对巴西进行了为期六天的访问。

代表团访问了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双方同意联合向中国国家汉办申请在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建立孔子学院,双方同意尽快签署两校学术交流协议,积极落实两校在法学和政治学等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在巴西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巴西Mello Martins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同意继续推进在巴西出版介绍中国法律的英文图书的合作项目。双方还就我校与该律师事务所、里约热内卢律师协会、巴西的著名大学四方联合在巴西举办法学专业的课程项目或者学位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随团出访人员包括财务处处长徐扬、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张生教授、民商经济法学院王涌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