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出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率团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暨教育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2-04-1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我校代表参加澳大利亚教育展开幕式

冯世勇副书记与澳洲澳中友协会长Bruce Keers先生合影

中澳教育合作论坛的代表合影

2010年11月7日至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率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参加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暨教育合作论坛。

冯世勇在澳大利亚举办的教育合作论坛上就中国法学教育的国际化做了主题发言。发言主要介绍了我校在对外合作交流以及外国留学生招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希望进一步开拓与澳大利亚高校的校际合作交流。冯世勇的发言获得了与会澳大利亚高校代表的积极反响,其中昆士兰科技大学法学院、卧龙岗大学当场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意向。教育展期间,冯世勇还同本届教育展团长、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建民一起赴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向大使汇报了教育展的进展情况。

教育展期间,我校向参展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学生发放了宣传材料,接受了学生及家长的咨询,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政策。此次教育展提升了我校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知名度。我校随团参加教育展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涛和国际法学院覃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