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出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张桂林副校长率团赴比利时、奥地利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2-04-1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应欧盟伊拉斯谟项目组及奥地利维也纳大学邀请,我校张桂林副校长出席了10月27、28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举办的欧盟伊拉斯谟第二期项目“中国窗口”联盟会议,并在会后赴奥地利访问维也纳大学。

欧盟伊拉斯谟项目会议欧洲学分转换制介绍

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访问期间,张桂林副校长重点听取了欧盟伊拉斯谟第二期项目“中国窗口”情况介绍;指导我校参会代表就我校伊拉斯谟项目现状与相关欧盟工作人员进行反馈,并与比利时根特大学、意大利欧洲大学研究机构以及波兰华沙大学的参会代表就校级合作意向进行初步商谈。

张桂林副校长向维也纳大学赠送礼品

张桂林副校长与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李夏德教授合影

会后,张桂林副校长于10月31日访问维也纳大学,与维也纳大学常务副校长Weigelin女士进行了长时间会谈,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法学、社会学以及政治学方面的学科优势以及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现状,并代表学校邀请维也纳大学校长出席我校60周年校庆。Weigelin女士则向张桂林副校长介绍了维也纳大学汉学系以及法学、社会学、政治学的发展现状,并表达了与我校在上述领域的合作愿望。会谈后,张桂林副校长参观了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