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出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张保生副校长一行访问德国明斯特大学

发布日期:2012-04-1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门户管理员     点击:

 

张保生副校长与明斯特大学Schmitz副校长以及参加会晤的人员合影

张保生副校长与Schulze 教授签订补充合作协议


应“中国-欧盟欧洲研究中心项目”德方合作伙伴明斯特大学邀请,我校张保生副校长和欧盟法研究中心张彤副教授于2007年12月下旬访问了该校。本次访问由“中国-欧盟欧洲研究中心项目”项目管理办公室资助,旨在探讨我校欧盟法研究中心在中欧研究中心项目结束后,与合作伙伴大学继续深化和加强合作,为我校欧洲研究的可持续发展开拓新的渠道。
访问期间,张保生副校长等会见了明斯特大学主管科研与国际合作交流的副校长Schmitz教授,并与明斯特大学法学院院长、欧洲私法研究中心主任Schulze 教授在我校朱勇副校长2006年与其签订的合作协议基础上签署了补充协议。双方就中欧项目的执行情况、执行成果等进行了讨论,并对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双向交流与合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具体的计划。明斯特大学法学院Ehlers教授、Steinmeyer教授和Boers教授等参加了座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