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第七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线上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20年10月24日,第七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线上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南加州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荷兰莱顿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8个国家21所合作院校的近40名校方代表及校友参加了宣讲会,活动分4个场次,共持续4小时,各场次平均在线人数达200余人。

副校长时建中在活动伊始发表了视频讲话,对长期支持我校国际合作事业、且此次克服时间与空间的重重限制参加活动的外方伙伴大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连续七届举办的“海外硕士专场宣讲会”首次以线上形式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作为法大高端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不仅为法大学子提供了赴世界一流学府深造的难得机会,也为中外高校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与尝试。”

各参会单位随后就院校概况、项目就业优势、奖学金名额及额度、申请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做了介绍,并与学生互动答疑。

据悉,2021/22学年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校内申请将于11月初正式启动。


延伸阅读

2013年设立以来,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平台的合作规模、伙伴层次、合作领域、奖学金额度均稳步提升。目前,平台中校级、院级总项目数达69个,合作伙伴共计53个,其中QS世界百强院校达29所。各院校提供从学费全免外加生活费补贴到20%至70%不等的学费减免。在此基础上,部分高校在今年又继续上调了奖学金总名额及人均奖金额度,进一步减轻了学生的经济负担,鼓励更多优秀的法大学子“走出去”。

往期宣讲会新闻:

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3/8662.htm

2020/21学年校内申请通知:

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2/8782.htm